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高考揭分在即,国贸学子邀你“云参观”游校园

   

“云参观”游校园

观光券

高考揭分在即,国际经贸学院的学生们别出心裁地制作了限定观光券以及观光视频,诚邀各位高考生一起“云游”南京财经大学。

国贸1902班林雨欣同学制作的南财观光券别具匠心,南财的特色“大球”在深色背景的映衬下显得动感十足,配上贴心的标语“‘财’能遇见你”。另一张粉色基调的观光券也甚是精巧,小小的观光券格局分明,整版的天鹅寓意着南财特色天鹅湖,贝壳型的体育馆画得也是惟妙惟肖。国贸1901班楼佳进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南财的春夏秋冬四季美景,从南财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到天鹅湖、大学生活动中心,带领大家领略不一样的南财风光,欣赏每一处的南财特色景物。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军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带领大家‘云游’校园,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有温度的南京财经大学。‘南’得有你,‘财’在一起,南财大家庭期待各位的加入。”

(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