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捐建悦读角并发起文明离校倡议

毕业生张楠与院党委书记周亚芳作悦读角、参考书籍交接

凤凰花开,离歌响起。毕业临别之际,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和帮助,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自发筹集部分资金,在仙林校区德业楼四楼走廊捐建“悦读角”,购买了书柜和桌椅,并将自己在大学四年期间用过的学习、考研、考公务员等书籍资料无偿捐献出来,供所有在校生们借阅选读。

7月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德业楼四楼举办悦读角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周亚芳、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仪式。

毕业生代表张楠对母校老师四年来精心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希望学院的悦读角尽快成长起来,同时也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学子越来越优秀。

周亚芳书记对毕业生们慷慨解囊捐建悦读角表示感谢。她希望毕业生们未来在忙碌工作之余,不忘仰望星空,心怀梦想,持续学习,勤于实践,心系母校,常回学校看看。

张楠作为毕业生代表与周亚芳书记作悦读角交接。

捐建仪式后黄金裕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号召全体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爱校荣校,学以致用。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