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对外联络处、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苏钟山红岭先锋培训公司开展党建共建

仪式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与钟山宾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银生共同揭牌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下午,我校对外联络处、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苏钟山红岭先锋培训公司的支部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在钟山宾馆集团“红岭”党建中心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江苏钟山宾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校友朱银生出席仪式。对外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立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林一行8人及钟山宾馆集团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钟山宾馆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朱银生董事长代表钟山宾馆集团对我校党员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钟山宾馆集团和南京财经大学是情谊深厚的兄弟单位,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也见证着南财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他介绍说,钟山宾馆集团作为全省唯一的服务保障型国有企业,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强根基、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王立峰副处长、杨林书记,江苏钟山红岭先锋培训公司党支部书记、我校校友胡俊,作为党建工作联盟单位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就共建背景、意义、支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介绍说明,并对共建共创共享的联盟发展作出展望。

随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书记陈涛、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宗文、钟山红岭先锋培训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俊分别代表各自支部签署党建工作联盟共建协议书。

乔均副校长与朱银生董事长共同为党建工作联盟揭牌。

乔均副校长讲话。他表示,今年是我校“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共建方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机制和平台,发挥联动资源,积极推动校友服务及校企合作,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和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共建活动的实效性,以党建引领为保障,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校友企业上同向发力,着力打造“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高智慧供给”“高水平队伍”“高质量发展”的“5G”党建联盟,有效建立党组织互帮互助、发展共赢的长效机制。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与会人员在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暨江苏钟山宾馆集团“红岭”党建中心进行了现场红色教育,强化了党性。在宣誓大厅,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

据悉,此次校企建立支部党建工作联盟,旨在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办、服务共促、经验共享、发展共赢,把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落实到母校支持校友、校友回馈母校、共同服务社会的正向循环体上,落实到校企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师生、群众的实际行动中,真正实现组织建设、党员教育、服务社会的发展共赢。

(对外联络处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