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

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出席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并讲话

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6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仙林校区美术馆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王成杰主持。

基建处处长陆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代表所在党支部发言,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昕欣宣读《党建工作联盟倡议书》。

乔均副校长在讲话中对两个支部党建工作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党建工作联盟是党建工作的创新载体,有利于学校机关党委和学院党委发挥各自专业特点,有效整合基建处和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馆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专业优势资源,希望联盟可以在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机关改革等方面发挥有益示范作用。

党建工作联盟是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型共建模式。双方党支部将通过“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师生急难”的方式设定共建主题、推进计划落实,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促进党建资源共享、优势融汇互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