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共建签约仪式

5月2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分别与校工会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人事处处长胡秋辉,工会主席冯玉川、副主席葛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彪、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勇、副书记周进进、院长助理丁超及双方共建部门党支部成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郝园园主持。

签约前,粮食储运国家工程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方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兵、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葛雷、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正一分别对本支部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希望通过共建更好地促进党支部发展的美好愿望。双方希望通过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共建协议措施,不断发挥共建的作用,加强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随后,双方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许文彪书记总结,他表示,结对共建活动是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支部共建能促进双方支部的规范化管理,加强党的建设,希望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共建落实到具体细节,共同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事处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