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推进就创业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与校友合影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就创业工作,拓宽学院就创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2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副书记吴丹、副院长许蚌一行来到建邺区新城科技园艺树家工场,走访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校友企业,并与校友董毅彬、陈燕夫妇进行交流座谈。

在交谈座谈中,刘浩书记表达了对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和2020届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在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给予学院宝贵支持。董毅彬、陈燕夫妇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辛勤培养与关爱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表示作为学院的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一定会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为学弟学妹们在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提供便利,贡献力量。

董毅彬、陈燕夫妇均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07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创办了南京奥威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德丽缤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迈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到建筑装饰设计、地产、共享办公空间等,毕业十三年来一直与母校保持着密切联系。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