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开展“云端奋斗”学风建设活动

财政与税务学院开展“云端奋斗”支部学风建设活动

自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以来,财政与税务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要求,探索“非常时期”学风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云端”为广大学生做好思想引领、学习帮扶、成长护航。近日学院分团委牵头基层团支部开展了“云端奋斗,支部有我”支部学风建设活动,18个本科生团支部积极谋划、充分展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活动以每个支部一期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形式开展,同学们有的在线展示“学霸”笔记,有的传授上网课的经验和线上学习“小妙招”,也有毕业班支部在线交流“网面”经验和考研复试的备战方法。同学们笑着“吐槽”网课的各种趣闻现象,同时也自豪地喊出“我们也是平平无奇的学习小天才。”“希望老师快快检查一下我们的学习笔记。”

特殊时期并未给师生的学习工作按下“暂停键”,加强“云端”宣传,营造乐学氛围,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财政与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