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海报祈福活动

广告1702王郁作品

广告1701王晓雅作品

新冠肺炎病毒来势汹汹,疫情当前,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抗“疫”战已然打响。白衣天使、人民子弟兵、志愿者亲赴前线,怀抱炽热之心以身报国,静守后方的人们点亮祈福明灯企盼佳音,肇岁天里。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青年学子身散四方,心汇一隅,或是助力备考学子自主学习,或是成为基层志愿者服务人民,他们竭力释放自己一簇温暖,一幅幅自制的战“疫”海报都凝聚营销与物流管理院青年的希望之光及必胜决心!

“我的海报作品主体是人的肺部器官,点名疫情的主题,中间矩形的医护标志表达的是医护人员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下方呈污水状,是想告诉大家避免谣言、恐慌、隐瞒也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及时排除”,广告1702王郁说道。

“我的海报主要采用中国地图以及‘心心相连,共战疫情’标语等元素。其中以中国地图为背景,并把湖北省和武汉的坐标凸显出来,同时用爱心将它们包围,不断扩大的爱心寓意着来自全国人民对湖北省各地的支援,表达‘万众一心,中国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念”,广告1701王晓雅说道。

同学们纷纷表示,尽管疫情肆意蔓延,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同学们期待数九过后,相聚南财,共候春深日暖。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