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2月1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福建路校区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部门疫情防护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主持,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龚建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平董事长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防控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高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各高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形势,抓住开学前的有利窗口期,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同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及校领导最新指示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公司全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及时掌握部门情况,严加防范,及时上报。对公司、科技园、宾馆、超市、车队、门面房经营户等部门严格执行日报制度,对在册人员身体状况等做好值班登记。各部门同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公司各部门要提前做好预案,开展排查摸底、组织场所消毒,为开学做好准备。

最后,龚建勤书记表示,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起到积极作用,发挥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防控工作高效有力,打好此次防疫战。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