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树青与南京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敏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

应用数学学院与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1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丹、副院长李树青一行赴南京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南京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敏、院校合作总监高一鹏和教研部总监郝同杰共同参加仪式。

吴小敏总经理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云思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和高校之间开展的合作模式、已取得的成绩等。他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构筑校企合作新平台,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吴丹副书记对云思科技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创业情况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李树青副院长就学生实习实训、产学合作等具体细节问题与对方进行详细探讨。

随后,李树青副院长和吴小敏总经理签署了《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南京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吴丹副书记与吴小敏总经理共同为“南京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并了解企业文化。

1月16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与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4会议室举行。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数学校长郭华敏、人事总监王姗姗及人事相关人员,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根发及学院学工系统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杰主持。

常根发书记对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情况,对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表示,教育培训机构是学院毕业生的重要就业方向。郭华敏校长介绍了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的情况,指出“乐灵”是南京本土品牌,已有13年办学历史,校区分布广泛,现已成为南京地区生源优、师资强、家长向往的培训机构之一。同时,他对应用数学学院现行的培养方案表示肯定,表示在其中心工作的学院毕业生专业素质好、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强,愿意为学院在校生提供实习岗位,对他们进行职业规划教育,并鼓励学院毕业生选择“乐灵”。张杰副书记对郭华敏校长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和人才输出能力,期望双方能够多方面、全方位地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最后双方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 应用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