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11月19日下午,财政与税务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室举行。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徐火财、办公室主任徐华敏出席招聘会,财税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京洲联信税务师事务所、中鸿天衡税务师事务所、苏州晶云药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近20家单位应邀参加招聘会,并提供了几十个就业、实习岗位。

此次参会单位所提供的岗位涵盖税务师、审计师、企业纳税筹划等职位,同学们踊跃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积极推荐展示自己。参加招聘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学院举办的小型联合招聘会更有专业针对性,便于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对企业的人才需求也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表示,南财大学生普遍综合素质较高,符合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会上,学院还与部分用人单位达成了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意向,确保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有效对接。

(财政与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