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10月19-20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拉开序幕。在此次高校模拟谈判比拼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分别荣获了大赛“资方代表队二等奖”“劳方代表队二等奖”,秦建国和袁国敏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王彧、王阳奕、陈怡昕三位同学荣获“最佳谈判员奖”。

本届大赛共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44所高校代表队参赛,4所高校参与观摩,参与师生共计483人。在赛场上,通过将专业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们的专业素质,并促进了他们的全方位发展,对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交流平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倡导构建劳关天下命运共同体。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安徽财经大学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参加本次模拟谈判大赛的同学都深有感悟,一方面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了自己自学知识的能力,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比赛中,学以致用。另一方面,也在比赛中与其他院校的同学相互交流,开阔视野。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