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保险052班校友返校活动

金融学院保险052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合影留念

9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保险052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德经楼508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冬斌、部分教师、保险学系在校学生与校友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保险052班班长陈洁主持。

校友们回顾了十年前在校时的视频,欣赏了学院准备的沙画。陈洁校友代表全班同学感谢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感恩学院对他们的培养。

章冬斌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展现出来的年轻朝气表示欣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被称为“最帅男神”的曾卫教授讲述了创立保险学专业的初心以及近年来保险学专业的发展成果。杨虹老师回忆了担任辅导员时大家在校期间的表现,肯定了大家的成长与蜕变,也提出了大家能常回来看看的殷切期望。

最后,校友们各自分享了十年来的经历,并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的感恩和思念之情,纷纷表示要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