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苏移动网络部结对共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苏移动网络部结对共建

结对共建座谈会现场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翔、副院长茆素琼一行赴江苏移动总公司,与网络部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江苏移动网络部党总支书记余冰简要介绍了江苏移动的基本情况与近年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网络部党总支的具体情况及活动展开规划,余冰书记表示,双方合作结对共建非常有必要,期待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交流党建经验、提高认识水平

陈翔书记对江苏移动暨网络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详细说明了学院党总支的具体情况。他说,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目前已经形成梯队结构合理、研究成果比较突出的良好发展态势,并成功入选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同江苏移动网络部党总支展开结对共建,是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加强校企合作的良好契机,欢迎网络部到南京财经大学向师生传播先进技术经验,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李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讲授党课。他从科学内涵、历史维度以及实践路径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在现实中贯彻落实。

陈翔书记一行参观了江苏移动监控大厅、移动公司大连接实验室等,观看了5G、AI、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VR等先进前沿技术的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