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8会议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主持。

胡永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并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配合、贯穿始终。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培养高素质人才实践中。二是要注重完成质量。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对表对标检视问题,严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组织领导。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扎实改进作风,注重舆论宣传,抓好统筹兼顾。

随后,学院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会议,胡永远书记就开展相关工作作了更为具体的部署。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