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主持。

陈耀辉书记传达了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谈镇就推动落实好主题教育的五点意见,强调了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四点意见,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的三点意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济学院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做到学得好、悟得深、找得准、改得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