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陈松涛副主任访问我校

会谈现场

8月5日上午,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陈松涛一行到访我校,交流南非大学生来华学习和实习项目,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丰、吴艾莉参与会谈。

王娟书记对陈松涛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留学生教育工作动态。她表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希望通过承办南非大学生来华学习和实习项目,加强中非合作,为走出去的中资企业培养南非当地人才。

陈松涛副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南非大学生来华学习和实习项目的发展情况。陈松涛副主任还对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难点进行解读,希望我校结合自身特色,为南非留学生定制培养计划。

本次交流为南非大学生来华学习和实习项目在我校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尽快启动项目招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

  • 附件【会谈现场.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