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主题调研活动

现场交流

签约授牌

7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一行赴南京财大科技园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调研活动。南京财大科技园董事长王平、管理办公室主任卜金涛、副总经理徐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林、党委副书记杨华,副院长蒋琰、万兴以及2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卜金涛主任介绍了科技园区的基本概况以及园区入驻企业相关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实地调研了园区内著名企业——江苏正保安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南京运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优尼科众创空间,各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企业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环节,江苏正保安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总裁毛友俊、优尼科众创空间总负责人孙峰、南京金固智慧市政研究院有限公司总负责人何柳、南京聚智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敏、南京能力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雨昂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定位、运行管理及未来发展愿景。随后大家展开充分交流,研究生们从如何发现创业卖点、研究生求职技巧、如何解决企业发展瓶颈等提出相关困惑,企业家们从个人的创业经历与经验入手,一一为研究生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实地调研和现场交流,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尤其对未来如何进行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全面的想法和目标。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苏正保安盛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南京汇金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固智慧市政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三家园区优秀企业进行了“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大校企业合作力度,尤其为研究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多平台支持和技术支撑。

(工商管理学院 南京财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