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创业梦想大赛

比赛现场

7月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创业梦想大赛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副院长蒋琰、人力资源系教授刘永强,江苏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吴小明,南京奇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政,南京绿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继吴,南京念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畅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个学院推荐的9支学生创业团队闯入决赛,他们向现场评委展示了各自创业想法。“bodyguard手环”团队针对女性及儿童群体设计了具备一键报警”功能的手环,有效保证女性及儿童的人身安全;Man.Go大学生兼职平台”致力于开发一个为大学生提供优质兼职机会的线上平台;优课助力”“唯精论文研读所针对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学习、科学研究推出线上平台;“今日起点早餐”项目为解决大学生早餐问题开发研制App“Deep深度旅游创新创业项目”“Badic小众旅游”为小众旅游客户提供更多贴心服务与选择;闪亮短视频公益答题”“Mate高校社交网络两个团队项目旨在增强公益答题趣味性,并为高校间社交提供平台。

答辩结束后,蒋琰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最终,bodyguard手环”团队和“Man.Go大学生兼职平台”团队获得一等奖,“优课助力”“唯精论文研读所”“Deep深度旅游创新创业项目”获得二等奖,“Badic小众旅游”“闪亮短视频公益答题”“Mate高校社交网络”获得三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