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6月2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7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工作形势和要求与学院党外人士进行交流和沟通。管工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主持会议,院长刘军、副院长唐润及学院全体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张圣兵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党外人士对学院党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就学院的相关工作作了发言:学院党外人士较多,是重要的教学科研力量,对院系专业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希望党内外人士共同学习,相互促进。学院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包括党支部活动、政治学习等都邀请吸纳党外人士参加。通过学习,增进了解,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党十分重视知识分子工作,欢迎党外人士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方针政策,欢迎党外知识分子申请加入党组织;希望党外人士认真贯彻执行包括我国宗教民族政策在内的各项制度法规,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学院建立党内外人士沟通机制,党总支成员定期联系党外代表人士,随时欢迎党外人士对党内工作进行监督并提供宝贵意见。

最后,张圣兵书记希望党外人士继续为学院发展群策群力、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