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瑞华圆梦奖学金”获奖者赴美游学出征仪式举行

合影

6月28日,“瑞华圆梦奖学金”获奖者赴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大学生学者项目出征仪式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会议室举行。我校对外联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6名获奖同学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对外联络处处长卜金涛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说,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为6名学生提供了难得的赴海外名校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早日成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充分准备、注意安全、好好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要求同学们注重课堂参与,重视学习成效,展示南财学子的精神风貌,展现中国学生的青春风采。

据悉,“瑞华圆梦奖学金”由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用于每年资助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赴海外短期学习。本次6位获奖同学将于7月中旬前往美国康奈尔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暑期学习。

(对外联络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