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淮安中学、涟水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在淮安中学建立生源基地

6月25日-26日,我校在淮安中学、涟水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淮安中学校长王玉洲、副校长成向前,涟水中学校长孙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副书记龚莉红,国有资产处副处长庄素娟,法学院部分教师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李骏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现状,总结了我校人才培养与教学教育资源的特色以及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学校蓝图。她对淮安中学自2015年以来向我校输送120多名、涟水中学自2014年以来输送34名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教师交流、高中与大学有效衔接、教学教育内容衔接等方面深度互动,帮助高中生尽早确立人生目标与远大理想。

淮安中学、涟水中学两位校长对李骏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们介绍了两所中学的悠久历史与深厚内蕴。两所中学都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与深厚积累,学校育人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创新。两位校长表示,南京财经大学是学生与家长向往的学校,经济管理的特色、多学科的融合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深深吸引了学生和家长。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将为双方开启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期待双方能够加强互动,共同培养优秀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骏书记和王玉洲校长、孙辉校长分别代表学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李骏书记代表学校授予两所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