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在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6月25日下午,我校在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校长王泰山、副校长汪涛,我校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周亚芳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省内招生录取情况,畅谈了在2019年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招生咨询会上的感受,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与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的沟通交流,发挥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在教师交流、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招生宣传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

王泰山校长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学生培养及升学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财经大学的沟通与交流,努力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周亚芳书记与王泰山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代表学校授予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