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学术征文颁奖仪式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学术征文颁奖仪式

6月20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308会议室举行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悟两会精神 铸学术华章”主题学术征文颁奖仪式。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军,副院长杨继军、余泳泽,部分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仪式由张阳军书记主持。

会上,杨继军院长对国贸学院在本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从四月份开始,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副教授林发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云云等作了系列学术讲座;举办了“悟两会精神 铸学术华章”主题学术征文,收到全校来稿30余篇,经过专家评审,9名研究生获得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奖项。韩力争部长宣读了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她表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把思想性和学术性融为一体,紧密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等展开,很有意义。”2017级国际贸易学专业欧习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张阳军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关注国家经济发展,在良好的学术环境中成长,把握更精准的方向,通过老师和学生的努力将国贸院科研建设推向更高层次。

(国际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