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

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

6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我校第二届研究生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在仙林校区德经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出席闭幕式,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琴、院长卞志村、副院长姚定俊、部分老师、获奖同学及金融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李玉琴书记主持。

卞志村院长总结了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要仰望天空、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永葆奋斗的青春底色,做到青春无悔。

姚定俊副院长宣读我校第二届研究生模拟炒股大赛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获奖同学代表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卞一凡和金融学院研究生牧智康分享了参加比赛的心得体会。最后,李玉琴书记宣布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

据悉,金融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主题,历时近三个月。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金融学院以高度的热情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类活动、科研与学术类活动和文化体育类活动,共同为我校研究生搭建展示风采、培养自信、扩大交流的科技与文化舞台。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