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骨干培训会

校团委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骨干培训会

6月20日中午,校团委在仙林校区团委报告厅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骨干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李娜以及相关老师,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负责人、宣传组组长、各团队通讯员、部分院级立项团队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暨百舸青年媒体中心主席李俣偲主持培训会。

百舸新闻采编中心负责人高媛对2019年“三下乡”官网报备流程、团队投稿指南以及投稿须知进行了详细培训。校团委老师胡新蕲对《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细则》作了进一步解读。李娜副书记围绕制定详细安全计划、充分了解当地情况、恪守实践纪律要求、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遇突发情况沉着应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须知培训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为总结近年来暑期社会实践宣传经验,校团委编印了《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团队实践指导手册》,首次对校级立项团队骨干进行系统培训,旨在持续增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扩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