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毕业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毕业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6月18日下午,在201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之际,应用数学学院在仙林校区德经楼113教室开展了“毕业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毕业一课”由毕业生们喜爱的老师孙成峰主讲。应用数学学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成峰老师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通过回忆四年来与学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与学生相处过程中难忘趣事。通过讲述,孙成峰老师将同学们的思维拉回到过去,抒发了对学生们的不舍之情。孙成峰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祝福:“昨日,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日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日。希望你们好好珍惜今日的同学情谊,继续努力,再攀高峰!”

课堂上,毕业生代表金青龙、曹佳宁带领全班同学合唱了《老男孩》《那些花儿》《同桌的你》,相互拥抱,并互赠离别祝福。最后,游诗遥同学出的一道数学题将活动拉入尾声,带领大家再一次感受了数学的魅力,怀念起难忘的四年大学时光。应用数学学院还为每位毕业生定制了临别礼物——书签,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学院教诲:多多读书,增长知识,增强能力,回报社会。

毕业生刘宇表示:“毕业一课很有纪念意义,跟四年同窗上最喜爱的老师的课,大家在笑声和泪水中互相道别,是十分珍贵的记忆。”毕业生们还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感谢学院、老师四年的陪伴,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培育更多栋梁之才,续写学院新华章!

(应用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