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

苹果送别毕业生

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法学院开展了苹果送别毕业生、为毕业生开设党课等系列离校教育活动。

6月19日中午,法学院党政领导及学工系统人员前往宿舍看望毕业生。老师们逐一走进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提醒安全文明离校,送去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学院为每个人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苹果,向父母期许子女一样,祝福未来平平安安,并为毕业生们佩戴院徽,叮嘱他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次党课。她以“真学·真懂·真信”为主题,强调大学生要懂得去与这个时代相处。“真学”就是不以时间地点为限制,活学活用;“真懂”就是要做到融会贯通;“真信”就是抛去俗世的功与名,去追求内心真正的信仰。要学会在每一个行业、领域中把握住时代洪流的机遇,尤其是作为法律人,要弄清楚个人的增长点在哪里,如此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