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院长有约”毕业生座谈会

学院为毕业生颁发“院长特别嘉奖”奖杯

6月18日中午,法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404会议室举办了“院长有约”毕业生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副书记龚莉红、副院长胡宜奎、部分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精心制作了“院长特别嘉奖”奖杯颁发给毕业生。典雅的木质盒子、高贵的水晶质地、鎏金的南财校训,让这份特别嘉奖显得尤为珍贵。毕业生们从李骏书记、龚莉红副书记、胡宜奎副院长的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杯,面对镜头留下珍贵合影。毕业生代表朱家萌说,“这份礼物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没想到在临近毕业的最后时刻,还能获得这样的荣誉和机会。我以母校为荣,希望在经历一番奋斗之后,母校也能以我为荣。”

毕业生顾佳浩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为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这个有才气的男生更是赋诗一首送给学院,其中“闲偷小晌昧鹅塘,不思章法百草徉,比镜正冠孰与美,穿廊卧椅恰惊梦。决战光明,身不由己”,把学院的品冠镜、百草园、竹藤椅、光明考研教室等等人文环境都写进了诗里,抒发对学院的热爱。

面对面交流中,李骏书记深情的谈到,“院里有为你们感到自豪的情感,有离别不舍的情感,也有没能为你们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做更多事情的惭愧与内疚,更多的是,对你们美好未来的期待。”她祝福毕业生们有更美好的未来。胡宜奎副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严格要求,他希望继续学业的同学能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己的境界和水平;直接工作的同学能够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也需要回头从书中寻找答案。

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朱晓丹深情告白,“三年时间转瞬而逝,留在记忆中的是温暖的生活片段,我为大家感到高兴,祝愿你们有一个光明的前程”。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孙辉则以自身的职业选择经历告诉大家,要遵循内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据悉,“院长有约”是法学院的品牌活动,它是法学院的党政班子和学生们深度交流的一个传统项目,每年的毕业季都会如期举行晚餐会、座谈会、音乐会等多种形式的毕业生与学院党政班子间的对话。2016年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