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江苏省决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成绩公布,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韩忠愿、伍之昂、张璐等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共指导28名学生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6人(详见附录),其中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一等奖的邹铖、华璇将直接进入5月25-2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比赛题型主要为JAVA、C/C++、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广泛应用于PC电脑、数据中心、移动电话和互联网等技术的程序设计语言。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在比赛中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

附录:我校学子参加2019年第十届“蓝桥杯”大赛获奖名单

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

一等奖:邹 铖、华 璇

二等奖:张博文、史博尧、覃家禹、蒋新蕊

三等奖:李依玲、孙 莹、周钢强、雍宇星、沈利文、唐丹丹、韩 梦

Java软件开发研究生组:

三等奖:于 祥

C/C++程序设计大学B组:

二等奖:陈骁飞、吴慧敏、郑 浩、朱志威、戴梦颖、庄家昊

三等奖:赵子维、张翔宇、陈 晨、夏星禹、温 宇、周洋臣、刘 悦、邹 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