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河海大学专场演出上演

为了普及高雅艺术,推进素质教育,413日晚,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之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河海大学专场演出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上演。我校及河海大学团委的相关负责人与河海大学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激情四射的舞蹈《腾飞吧,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新民乐《江南》让大家沉醉在恬淡舒适的氛围中;舞蹈《青春相册》展现了莘莘学子曼妙青春的不同侧面,张扬着青春的风采和力量;《俏花旦》让大家领略了京剧国粹的意蕴悠长,令人无穷回味;表演唱《teenage dream》、《音乐会盛典》融歌舞表演于一体,生动自然;歌舞《拥抱春天》充分展现了明媚春光下年轻人独有的奔放与热情,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观众热情洋溢。

河海大学团委书记吴红高度评价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演出水准,希望两所高校能加强艺术交流,共同进步。我校团委书记段伟伟表示,艺术教育在大学生成长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构建第二课堂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内容。她欢迎河海大学学子到南财做客,搭建两校学生交流学习、互促提高的平台。

(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