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暨“南财杯”第三届足球赛开幕

                                                                           校摄协 新闻11级 陈鑫/摄

                                                                           校摄协 新闻11级 陈鑫/摄

                                                                           校摄协 新闻11级 陈鑫/摄

                                                                          校摄协 新闻11级 严丹妮/摄

411下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南财杯第三届足球赛开幕式在仙林校区西苑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出席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升旗仪式后,校团委书记段伟伟致开幕词。她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展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并预祝体育节各项活动圆满举行。

运动员代表冯诚宣誓,他代表所有运动员承诺,在比赛中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修航宣誓,表示一定做到公平公正,文明裁判。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宣布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在“南财杯”第二届足球赛冠军代表队交还奖杯后,王建明副书记为本届足球赛开球。

随后,我校足球队与研究生代表队的精彩对决打响了本届足球赛的第一枪。

据悉,本次“体育文化节”除举办足球赛以外,还将陆续举办NCBA篮球赛、极真空手道交流赛、跆拳道交流赛、网球赛、羽毛球联赛、轮滑新生赛等体育比赛,运动竞技的热潮将一直持续到五月中旬。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