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如果•爱”大型公益晚会温情上演

                                                                                                                                                   校摄协 广告11级 徐瑜佳/摄

421日晚,我校仙林校区大礼堂流光溢彩,情意浓浓,由Sunny爱心协会主办的“如果•爱”大型公益晚会在此温情上演。

开场曲《小情歌》深情款款,瞬间温暖了整场气氛。小品《Sunny新闻联播》用精炼的语言展现时下的新闻热点,也不忘表达对雅安灾区群众的沉重哀悼;话剧《丁香花》赞美了无私奉献的支教大学生,深情感人;激情热辣的国标舞《Sunny Lady》配之威武硬气的跆拳道表演《浩然长风》,可谓刚柔并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南邮爱心社带来的手语表演《爱因为在心中》,温馨动人;歌曲《少年》、《明天以后》青春洋溢,深情动人……最后,晚会在舞蹈《We Are Sunny》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还进行了为雅安地震募捐活动,共募得善款1380.3元,将通过有关部门寄往灾区。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