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火热进行

 

成就绿色,成就未来……411,由我校Sunny爱心协会和校科协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仙林校区中苑、北苑食堂前广场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以“种子变绿植,低碳在身边”为口号,与全校同学分享低碳生活、共享绿色人生。只需要一个花盆、一小袋种子,一点泥土加上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绿色的生命就会绽放光彩。活动现场,前来关注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纷纷通过发微博的方式来支持这项活动,并获取了贝壳花的种子,展板海报上也贴满了对低碳生活的美好期望与祝愿。

据悉,绿植的领养者可以用微博记录每日绿植成长变化,能坚持完成21条微博日记的人,就有机会获得专属定制《我的21日绿植成长日记》微博书,让21条微博跃然纸上,永久珍藏。活动后续还会推出21天环保宣传计划,以促进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进一步巩固。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绿色、低碳生活的了解,也帮助大学生树立保护环境、选择绿色生活的理念。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