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届校园美食节“美食一条街”活动举行

 

                                                                                                               校摄协 艺设11级 冯再琴/摄

425中午,由校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主办的第十届校园美食节“美食一条街”活动暨美食节颁奖仪式在仙林校区中苑举行。副校长焦富民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校学生会主席周翔介绍了本届美食节活动的相关情况。

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阳军宣布本届美食节“我最喜爱的食堂窗口”的评选结果。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美食节活动,了解有关食品卫生、营养、保健和烹饪的知识,享受健康人生。

副校长焦富民宣布第十届美食节“美食一条街”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美食盛宴正式上演,美食街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学校餐厅为单位的帐篷蜿蜒排开,摆满了点心、肉串、饮料等各类珍馐美味,同学们纷纷拿着免费派发的美食劵兑换佳肴,一饱口福。

据悉,本届美食节活动包括光盘行动、我最喜爱的食堂窗口评选、蛋糕DIY、美食嘉年华、美食一条街等,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饮食文化,提高同学们的健康饮食理念。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