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藏仲巴县亚热乡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表示感谢

日前,西藏仲巴县亚热乡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福建路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义捐活动表示感谢。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去年1129日,我校福建路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场“心系西藏,衣物义捐”活动,捐助对象为西藏日喀则地区仲巴县亚热乡革玛村的牧民儿女。活动得到了福建路校区师生的广泛关注,共募得衣物500余件,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卞艺颖同学及其父母捐出了1万元的爱心款项。革玛村村民收到了义捐衣物,并用善款购得帐篷顺利度过严冬。

感谢信中说,仲巴县亚热乡人民政府代表革玛村的牧民们向捐赠衣物的全体爱心人士致谢,感谢大家爱的付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来自你们的温暖。驻村工作小队已将这些承载着浓浓爱意的衣物发放给需要的牧民手中,有了你们爱心的积淀,牧民们不再惧怕寒冷而无情的高原冬天。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