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届职业规划经验交流会精彩举行

                                                              校摄协 金融11级 周俊旸/摄

5 9 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逐梦年华”第二届职业规划经验交流会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精彩开展。我校09级优秀学子曾岩、陈辰、谷广亚、蔡佳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成功经验,帮助同学们规划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

交流会上,四位嘉宾向同学们讲述了各自的职业生涯规划道路,分享了大学的学习心得、职场的面试技巧等话题。曾岩同学成功入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他建议大家要注重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学会自我管制与调整,尽早确立职业目标,在熟悉岗位的基础上,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就业方向。现就职于创新工场的蔡佳欣同学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职场礼仪,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谷广亚同学现已成为金佰利中国2013年管理培训生,他就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求职经历等方面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赢得帝国理工大学等多所国外名校青睐的陈辰同学结合自己的出国之路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交流会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踊跃提问,嘉宾们一一作了详尽且具有针对性的解答。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交流的气氛十分活跃。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