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江苏省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53,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和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的“共筑中国梦 毅行青春路”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山陵音乐台举行。我校17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活动并参与了现场观众互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应邀出席活动。

来自全省各行业的两千多名青年人汇聚一堂,通过《梦之路——探索中国道路》、《梦之魂——弘扬中国精神》、《梦之翼——凝聚青春力量》三个篇章,采取VCR展示、情景剧表演、人物访谈、配乐朗诵等形式来共同追忆红色岁月,憧憬美好明天。活动现场还为第八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来自省内九所高校的大学生组成了14个彩色方阵互动演唱与中国梦主题相关的歌曲,我校学生代表就是其中一个方阵。在接到任务后,我校学子热情参与,克服困难,积极排练,确保了互动演出的成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能代表学校参加全省五四纪念活动感到十分自豪,以这样的方式渡过青年人自己的节日更是求学道路上的一次难忘经历。

                                             (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