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报》创刊二十周年暨全国高校校报展举办

                                                                                                             校摄协 工商10级 张东伟/摄

                                                                                                                       校报记者团 王娇/摄

513,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报记者团承办的《南京财经大学报》创刊二十周年暨全国高校校报展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本次校报展是庆祝我校校报记者团成立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所展校报展示了《南京财经大学报》自1993年创刊以来的成长历程,记录了我校二十年来的发展变迁。四十周年校庆特刊、南京财经大学成立特刊、五十周年校庆特刊等报纸不仅展示了我校辉煌的发展史,同样也显示了校报记者团为此而付出的艰辛。校报展还展出了历届校报记者团成员工作时的风采,如采访时任江苏省委书记(现任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诺贝尔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反映了校报记者训练有素、不断进取、充满热情与才华的精神面貌。北京交通大学报、广州大学报、四川理工学院报、南京农业大学报等全国高校校报的展出也使同学们大饱眼福,纷纷驻足观看。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