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少年梦•梦中国”大型追梦系列活动举行

512晚,由会计学院主办的“少年梦·梦中国”大型追梦系列活动之“梦想展示会”在我校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分为“梦想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梦想展示环节中,各组选手通过视频、ppt、现场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自己追逐并逐渐实现梦想的过程。其中,“舍友团队”以尊师重道为主题,以“我为老师擦黑板”为切入点,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学生们倡议,从身边小事做起,尊师重道,珍惜教师劳动成果。“History”团队,以一段真实生动的视频讲述了一个班级的感人友情;“晴雨色彩”团队动情讲述了创业初期走过的心路历程;“星梦奇园”团队展示了其去尧化门支教的全过程。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五个团队通过瑜伽展示,大合唱,诗朗诵和有奖竞答等形式为自己拉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舍友”团队获得一等奖,“晴雨色彩”团队和“星梦奇园”团队获得二等奖,“纤体梦”和“History”团队获得三等奖。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