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系列讲座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系列讲座

近日, 应应用数学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韦志辉教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王春武教授和扬州大学李立斌教授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讲座由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王宏勇主持。应用数学学院国家“两基”申报教师及部分中青年教师聆听讲座。

本次辅导会是应用数学学院为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的系列辅导。三位教授结合自身主持和评审国家基金项目的经验,就国家自科基金的选题、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点、基金申请需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分组分别对十位教师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点评与指导,针对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技术方案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据悉,韦志辉,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王春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理学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物理流体与计算数学。李立斌,扬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代数学。

(应用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