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陆林教授来我校进行国家级课题研究指导

评审会现场

7月8日上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教授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进行国家级课题研究指导。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绪才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指导会。

工商管理学院九位课题负责人分成两组,分别就自身课题进展是否符合研究计划、研究的具体内容、已有研究成果、经费使用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陆林教授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和自科基金结题的要求、结题的规则细节、研究内容的聚焦程度等方面对每个课题研究提出了相应建议和精准点评,为各位老师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解决问题、突破难题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为高效完成国家课题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前,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在德济楼410会见了陆林教授。

7月7日晚,陆林教授还就我校旅游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指导。

据悉,陆林教授是“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著名的旅游管理专家。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