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法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1月15日,法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404树平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南京大学社会学院教授陈友华、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王太高、宋晓、宋亚辉以及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姜涛、严海良等应邀参会,进行现场论证与指导。法学院党政领导及拟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法学院副院长钱玉文首先对几位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作了展望。拟申报教师从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框架、重点难点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汇报了课题申报准备情况。与会专家们进行认真详细的评阅,围绕项目选题、论证设计、研究框架、思路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申请书。

最后,法学院副院长胡宜奎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鼓励教师们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有所突破,切实提升学院的综合科研实力。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