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9月26日,法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正楼树平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教授彭岳、南京师范大学教授严海良以及我校教授王骏就国家社科基金选题为学院教师提供指导。法学院党政领导、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法学院副院长钱玉文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专家们分享科研工作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副院长胡宜奎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侧重点,强调了学校对社科基金申报的重视程度。娄永涛、席若、王树良等教师就各自的选题以及选题的意义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彭岳教授、严海良教授、王骏教授分别对各位教师的选题进行了指导,在选题名称的确定、选题范围、选题内容的设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内容上,要主题明确,内容聚焦,选题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在形式上,要注意字数、字体、版面等细节。

最后,胡宜奎副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动员各位教师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并做好充分准备。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