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来我校讲学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作报告

                               学术报告会议现场                       校摄协 程勇杰/摄

515日下午,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应邀在食工学科楼二楼会议室作题为“中国旅游发展重点问题”的学术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出席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绪才主持。

报告前,校党委副书记焦富民向蔡家成副主任颁发聘书,正式聘任其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蔡家成副主任阐述了中国旅游发展历程,并提出了当代旅游人要敢于创新,善于与人交流,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他从中国旅游发展方针问题、需求与产品结构问题、低价操作模式问题、导游问题和政府旅游功能定位问题五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我国旅游业现状以及发展方向。

学术报告后,蔡家成副主任士热情地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校报记者团 工商管理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