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侯普来我校讲学

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侯普来我校讲学

                                学术报告现场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610上午,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侯普应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邀请,在我校仙林校区理工学科楼539室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物流前景展望的学术报告。营销学院全体研究生聆听讲座。报告由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陶金辉主持。

候普副会长介绍了省现代物流协会近年来的重大活动及相关工作内容。他通过鲜活的案例,从新常态、新红利等角度分析了转型背景下现代物流发展的必然性,并对未来物流的发展前景提出自己的见解。候普副会长认为,现在的经济形势下充满机会和挑战,需要不断创新。互联网下的现代物流前景不容小觑,作为新一代的研究生应当将专业知识和创新意识相结合。他说,省现代物流协会作为政府的参务助手,是政府与企业的联结纽带,未来他们会加强对各高校物流专业的联系指导,让现代物流转型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报告结束后,候普副会长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