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学术经纬 > 正文
我校吴志华教授参加江苏民盟沿海开发专家行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江苏民盟沿海开发专家行(海洋经济)座谈会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供图

53161,民盟省委组织开展沿海开发专家行活动。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曹卫星率专家组赴南通调研我省沿海开发情况并以“海洋经济”为主题召开座谈会。我校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志华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活动并在座谈会作主题发言。

吴志华教授以“现代物流做实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题,为我省海洋经济科学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认为,南通应以自贸区申报为方向,整合相关国家战略、创新园区与外向经济发展;致力于以O2O平台经济孕育千亿级市场,并借此更好地弥补各种规划的不足;以差别化策略扶持第四代枢纽级港口与特色产业的做大做强;按江海联动供应链做实做强以企业为主体的大整合文章,特别应以现代物流增值创新江海联运模式,而不是简单的水水中转。会后,吴志华教授代表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与南通市政府、沿海集团等有关领导交流了相关事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