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客人来访我校

会谈现场

签约现场

3月25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国际事务副校长Jennifer Anne Howell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韵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8贵宾室会见西澳大学客人,并就两校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友好会谈。

姚文韵副校长对Jennifer Anne Howell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江苏作为经济大省,汇集了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在人文交流领域具备坚实基础。我校作为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坚持教育“引进来”与“走出去”,切实深化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推进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我校与西澳大学在优势学科方面高度契合,海外学习项目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开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紧密联系,在硕博联合培养、交流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Jennifer Anne Howell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澳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Jennifer Anne Howell副校长表示,西澳大学高度重视同南京财经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农业商业、翻译研究、基础数学等领域加强沟通,有重点、多形式地开发合作项目,将两校的合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

会后,两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及海外学习项目合作协议,并就更多合作细节展开沟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智华、副处长张楠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