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推进会

我校参加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推进会

会议现场

4月23日,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23届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出席并讲话,副厅长杨树兵主持会议。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书、副书记,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和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重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各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更加注重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更加注重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增强岗位供给能力;要更加注重提升服务效能,精准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举措;要更加注重突出兜牢底线,全力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完成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理工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作交流发言。

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