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布置会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布置会

1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召开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主持,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专项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的要求及实施方法进行了说明,对江苏省、南京市就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和要求进行通报,对校门管控、涉疫重点人员信息排查、健康日报等工作进行提醒。

张为付副校长讲话。他说,学生处、人事处等相关单位要按照南京市、栖霞区有关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学院党政负责人负主责,精心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与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工作结束后要及时总结,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时能够做到指挥调度高效运转,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各专项组、各单位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细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举措,围绕“七个是否到位”开展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把校门关,确保师生健康状况、涉疫信息排查数据清楚,要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后勤基建处)